close



Hays  

每次人家問我你來美國時是去哪一州念書. 我每次都回答都不是堪薩斯州.  為什麼不跟人提堪薩斯州, 因為白痴的我做了很多衝動的決定, 最後離開堪薩斯州, 到了加州念書.  太衝動了, 還真不知道怎麼跟人說我的歷史.

我其實是申請到在堪薩斯州大學念書. 當初申請這所學校,除了是學費及生活費便宜之外, 還有因為我的GMAT考得太爛了. 加州學校不要我. 不是德州的學校就是這所堪薩斯州學校讓我入學, 但是一年內要補GMAT 的成績.  我就這樣去了堪薩斯州.

從SFO搭機是沒有辦到達我念書的小鎮. 我轉3次飛機到了密蘇里州的小鎮Joplin, 然後大學學長的朋友去機場接我, 再開回堪薩斯州的小鎮Pittsburg. 回到Pittsburg的路是很小的雙向車道.  我沿途只看到一大片乾枯的田地. 田地上有著很多大綑草. 看著看著,心理想我真的來到鳥不生蛋, 狗不拉屎的地方來念書了.   突然間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臭到像瓦斯. 心想, 不會吧! 這又是什麼味道? 馬上又轉一個念頭, 想著, 學長的朋友為什麼不開高速公路呢?  問?不問? 在心理糾結著呢!   這時學長的朋友笑嘻嘻地說, 你聞到臭鼬的味道了吧! 假仙的我, 裝著很淑女的口氣回答"有啊!", 又說著"謝謝你來機場接我. 一路很辛苦哦! 你為什麼不走Highway呢? 結果他大笑地對我說這就是Highway. 我這時真的半傻了. 不是吧!難道這裡真的像綠野仙踪一樣, 什麼都沒有. 只是一大片田. 心裡對自己的未來生活開始不安了.

因為去Joplin的飛機很小, 小到沒有辦法運送行李. 所以行李是由貨機運到, 機場再送到學校. 所以到了Pittsburg, 學長的朋友就領著我去拿行李. 我在學校國際學生服務處找行李. 怎麼找都只找到"一卡皮箱". 另一個不見了. 這時看著周遭的國際學生. 此時心情更是緊張. 不是怕東西找不回來. 是想著, 好像沒有看到跟我臭味相投的國際學生吔! 我不會在這孤獨到畢業吧! 

在台灣天天騎著小棉羊到處跑我, 從那時開始只有靠我腳上那兩個小蘿蔔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學路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